脑洞不小心

时间金融学_68

来自太阳的时间被送到地球后,价格比别的时间贵三倍,仍然被一抢而空。一时间,网站与媒体上充满了开箱、品鉴太阳时间的热潮。所有的人一致给予五星好评。

 

这种对太阳的热爱,是基因里就刻着的,是无法抵抗的,

有人说,“能够每天在这样金色的时间里生活与工作,真是最最幸福的事情了。”

有位知名评测员,在连续在太阳时间里生活了72小时后,再也无法接受正常的地球时间了。因为太阳时间里的生活感受太美好了。

 

随着1000台矿机的产能提升,很快,每个人都能有机会用上太阳时间。

BB集团的第二代矿机、1万台生产已经在部署了,更大规模的开矿很快就能变成现实。

 

许焱送了几罐金色时间给数学家,数学家品尝了一下,很满意,点点头说,“你这里进度很好,保持,接下来几个月,我就不来了。”

他要到别的时间线去了。数学家说过,他越是看好一条时间线,越是一切进展顺利,他就来得越少。

之前,他一直盯着许焱,要他赶进度,现在他对进度放心了,就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来了。

 

‘金色时间’大幅度投入市场后,整个经济带起了新一波的热潮。现在的地球,一片繁荣,尤其在夜晚,这一点看得更清楚。

 

重湖地产把崇拜和星安在全世界复制了100遍。繁华与不夜的都市遍布全球每一个大洲,到了夜晚,每一座城市都是彻夜不眠的。

富裕带来的人们的纸醉金迷,也同样席卷了所有的这些城市……

 

 

001号时间采矿船上,老乔收到了一个来自地球的信息,

许焱发来的信息:你啥时候回来?

老乔回复说,“我要继续在这里做研究。”

 

在太阳外层工作,是一件非常艰苦的事情,这里行动不便,舰艇狭小,而且巨闷热无比。

医生们也都劝老乔早点回地球。一般来说,长期呆在太阳的表面,对健康有很大危害。而且,在那恐怖的火之地狱上方呆那么久,很多人都会得心理创伤的。

但是老乔似乎并不会产生心理创伤,他对于远离地球家园,对于孤独的呆在太阳上,没有任何障碍。

 

突然,飞船剧烈的震动起来。通话器里传来一阵阵的惊呼声。从窗口向外看去,1000台机器全部都微微的晃动起来,就像地震时,游戏池水面浮着的一只只小鸭子,在波澜中东摇西晃。

“报告情况,”老乔对着通话器说。

 

“发生了一次小型日喷。”通话器里,传来船队观测员的声音。“是一次常规的日喷,太阳表面有日震现象,没有超出警戒极限范围,”

“嗯,”老乔波澜不惊的说,“完成数据分析,一千台矿机重新归位。”

 

“日喷的情况,最近有些频繁,感觉好像太阳进入了活跃期。”观测员说。

“没事的,”老乔平静的说。

 

日震对他们一般没有影响,用地球的方式来比较,他们的矿机是浮在大气层里,而不是在地面,所以地震不会影响到他们。

飞船距离太阳比矿机还要远一些。如果碰到灾难,矿机会先遭殃,接下来才是飞船。

 

老乔在飞船里,向下俯视着太阳。太阳的表面密密麻麻的,就像大洋的表层密密的全是细碎的浪一样。一来到伟大的太阳面前,老乔就深深被它吸引,他就不想回去了。

他越是直视太阳,越是觉得它像一个巨大的引力之源,吸引着他,让他情不自禁的被这死亡可怕的巨物呆在一起。

 

 

在地球上,经过充分加速后的整个社会已经高度的发达,

经济进入狂飙时间,人们的富裕是空前的。

 

金融街已经大变样了。低层楼房全部都被娱乐场所占据。各种各样的灯红酒绿充斥和包围着这里。

金融街这里的人最能赚,而他们也是最喜欢在赚到大把的钱后,挥金入土进行消费的地方。

 

每天下午还没到下班时刻,成百上千的娱乐场所都开始亮起了各色的灯光,

“扭起来,宝贝们,扭起来!”一个金融行业销售员叫着,开始向天上大把大把的撒钱,女郎们欢笑着伸手去抢,销售员不停的撒钱,那些伸向空中抢钱的玉臂们仿佛像一片丛林。

 

娱乐场所里还到处都是‘迷幻时间’泡泡,享乐主义者们拉着性伴跳进时间泡泡,然后在里面全然忘记了自己姓甚名谁。

在迷幻时间泡泡里玩够之后,一群人醉醺醺的离开酒吧,虽然三个人都醉了,但他们还是爬上一辆新买的奔驰SUV,

 

一个醉掉的销售员说:“……丫都醉了,还能开车吗?”

那个开车的说:“老子,清,清醒着呢……”

刚音刚落,砰的一声巨响。车里的气囊全部弹了出来。原来汽车一头撞上了墙壁。

 

三人从车里乱七八糟的爬下车,一个人当街大吐,另外两个人却哈哈大笑,“你小子下午才提的新车,撞成这样了。”

那个车的主人却浑不在意,踢了一脚已经冒烟的车,大笑着说,“老子有的是钱,撞坏一辆没什么,走,我们接着喝!”

 

 


评论